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245名党员干部无偿献血83300毫升

2021
07/05
07:5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7月1日至2日,宁化县直机关党工委、县红十字会联合开展“庆百年华诞·献忠诚热血”无偿献血活动,以特殊的方式庆祝建党100周年。



献血地点设在宁化县革命纪念园广场。献血现场,参与献血的党员干部在红十字志愿者的引导下,依次排队填表、测血压、化验、采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符合献血标准的党员干部纷纷为爱撸袖,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参加献血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参与无偿献血是一件无比光荣的事情,愿意用一腔热血践行着对党的庄严承诺,献礼建党百年。



据悉,本次活动历时一天半,共有245名党员干部参加献血,累计献血83300毫升。


记者 赖全平 罗健雄 通讯员 邱长林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罗健雄 通讯员 邱长林】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