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领导巡视高考考点

2021
06/08
08:0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7日,宁化县委书记汪志红,县长姚文辉分别前往宁化一中、宁化六中高考考点,现场巡视高考考务工作。县领导张运华、周颖、郭志铭陪同巡视。


在宁化一中考点,汪志红一行仔细察看考点环境情况,听取考点负责人对高考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卫生消杀、周边环境、安全保密等方面工作,通过考点电子监控设备查看了考试情况。


汪志红强调,高考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一件大事,各相关部门要本着对广大考生及家长高度负责的态度,时刻谨记“万无一失,不容有失”的责任目标,积极配合、通力协作,全力以赴抓好防疫、医疗、供电、交通、饮食、噪音处理等后勤保障工作,做好应急处置预案,为考生营造安心舒适的考试环境,确保2021年高考顺利圆满完成。


姚文辉走进监控中心,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姚文辉要求,高考涉及千家万户,一定要高度重视、严格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高标准做好交通秩序、饮食卫生、治安环境、噪音污染等方面的管理服务工作。要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场内场外巡查,严密防范、落细落小,为广大考生创造公平、良好的考试环境,让考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确保全县高考平稳、顺利、安全进行。


记者 范日樑  杨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杨晟】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