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2021
06/07
08:0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宁化生态环境局联合县法院、翠江镇政府、公安派出所、司法所、双虹社区居委会等部门在翠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生态环保宣传手册、环保购物袋和印有三明生态环境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的宣传品,并为群众讲解生态环保知识,宣传生物多样性保护等知识。当天,环保志愿者和腰鼓队员等40余人还组成了踩街宣传队伍,边走边宣传,吸引了沿路群众驻足观看。


记者 叶炉 通讯员 张龙金



近日,宁化县水茜镇组织环保站、文明办等部门,利用圩日在集镇开展了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6.5世界环境保护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分发宣传材料、设点咨询,大力宣传环保知识,呼吁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实现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向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方向转变。此次共发放印有环保知识的环保袋300个、宣传手册200份、削皮刀宣传品500个。


记者 范日樑 通讯员 张悦梅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