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三明市城市公用集团有限公司和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开班

2021
05/17
08:1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14日,三明市城市公用集团有限公司和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在宁化长征学院顺利开班。三明市城市公用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戴少山,兴业银行三明列东支行行长詹德松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副县长何翔主持开班仪式。



培训班要求,各位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对标对表开展,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提升学习理解中国共产党党史内涵的能力和水平。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开班仪式后,学员们还聆听了宁化长征学院、县委党校高级讲师郑青作的专题教学《永恒的红色记忆,持久的精神力量》,感悟红色内涵,坚定理想信念。


记者 余链 叶炉 通讯员 江凡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余链 叶炉 通讯员 江凡】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