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城南镇: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推进

2021
05/10
08:0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7日,宁化县城南镇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组织各村(居)群众前往城南卫生院接种新冠疫苗,当日超额完成640针次疫苗接种工作。



疫苗接种现场,接种人员中午轮休不停工,镇村干部密切配合,组织群众分时段、分批次有序接种,对因身体原因无法接种疫苗人员做好解释和安抚工作,确保每一位接种人员签署知情同意书,提醒群众接种后留院观察。


“疫情对工作生活影响很大,如今打完了疫苗,心里踏实多了。”刚完成疫苗接种的张先生说道。下一步,城南镇将继续落实上级决策安排,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构建群体免疫屏障步伐。


记者 张煌鹏 通讯员 张治发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通讯员 张治发】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