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召开全县消防工作暨第一次消防联席视频会议

2021
04/09
08:1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8日,宁化县在县公安局召开全县消防工作暨第一次消防联席视频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郭志铭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派出所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县消防工作情况,部署了2021年消防工作。会议强调,全县各单位各乡镇要聚焦问题补短板,突出重点抓攻坚,不断加强重点场所综合治理,加强小区、乡村消防基础建设,重点行业消防安全管理,提升消防信息化管理能力。要压实责任促落实,切实履行属地、监管及主体责任。要夯实基础强保障,全力以赴做好今年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稳定,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营造更加安定稳定的环境。


记者  洪坤泽 杨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洪坤泽 杨晟】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