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开展2021年“世界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1
04/09
08:0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今年4月7日是第72个“世界卫生日”,当日,宁化县卫健局联合县总医院、县疾控中心、县妇幼保健院等单位,在城区翠园广场联合开展以“巩固全面小康,促进健康公平”为主题的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医务人员义诊、专家咨询、发放宣传册、悬挂横幅等方式,向当地市民开展卫生健康知识宣传。活动共发放公民健康素养、高血压中医知识宣传、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救助帮扶政策、流感防治等相关的宣传资料500多份,接洽咨询、义诊群众200多人,进一步加强市民对卫生健康知识的了解,提高市民健康卫生意识。


记者 罗健雄  通讯员 方俊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通讯员 方俊】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