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再学习 再调研 再落实】宁化开展第一季度项目现场推进活动

2021
04/08
08:1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7日,宁化县委书记汪志红、县长姚文辉带领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城乡多个项目现场,开展攻坚组一季度现场交流推进活动,进一步提升“三明实践”宁化篇章,持续做实做足“四篇文章”,扎实推进“五比五晒”暨“产业突破年”活动。



汪志红、姚文辉一行先后前往奔鹿无纺布生产项目、长征公园、马元亭至暖水潭公路改建工程、“义”文化景观服务中心、慈恩路征迁项目、客小翠餐饮新零售项目、连冈路、“书香宁化”书屋建设项目、客家文化市场一条街、小溪大元段征迁项目、郊野大棚生态农业基地、淮土(凤凰山)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核心展示园、国家文物保护专项修缮项目等项目生产和建设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介绍,实地了解工业发展、社会事业与文旅、红色宁化、交通物流、城市建设、小吃与客家事业、征地拆迁、特色现代农业等10个攻坚组工作推进情况,强调要注重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将工作细化、实化、具体化,确保项目建设有序开展。

 

每到一个调研点,汪志红都要现场指定人员对观摩项目进行点评,让他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和所见所闻,围绕项目建设成效、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等方面畅所欲言,找差距、比进步、促提升。在淮土(凤凰山)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核心展示园建设现场,汪志红强调,随着长征学院学员不断增多,要加强环境整治,创城要常态化,全县公路、铁路沿线的乡村要加大整治力度。要积极挖掘红色内涵,不断提升长征学院的教学及红色讲解员的水平,让宁化的红色故事更加深入人心,鼓舞人心。

 


当前,宁化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按照“五比五晒”暨“产业突破年”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产业龙头带动作用,聚焦重点产业、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紧盯目标,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突破问题的痛点和难点,找准症结根源,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扎实推进。


记者 赖全平 范日樑 张煌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范日樑 张煌鹏】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