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城郊镇:免费康养培训,提升技能促就业

2021
04/08
08:0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宁化县城郊镇劳保所、妇联与宁化县人社局、三明工贸学校在城郊镇联合举办“宁化县2021年人社技能培训在行动‘第十四期康养技能培训’(城郊镇专场)”。



此次培训提供保育员、育婴师、营养配膳员等多种工种培训,培训结束后,合格的学员可以获得职业资格结业证书。


培训邀请了三明工贸学校老师,在20课时内,通过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对近80名学员进行育婴师职业技能培训。同时,以提升职业能力为重点,强化康养服务人员的实际操作技能训练、综合职业素质培养,将职业道德、从业规范、健康卫生等方面的内容贯穿培训全过程,全面提升康养职业技能水平和就业能力,帮助辖区群众扩宽就业渠道。


通讯员 张银珠  伍华金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通讯员 张银珠 伍华金】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