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举办今年首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2021
04/07
08:14

近日,宁化县2021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县委党校顺利结业,来自各乡镇党委、县直机关党委的112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开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红船精神”说起》《铭记百年历史,开创时代新篇》《弘扬五四精神,争担有为青年》《践行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新修订《党章》解读等系列课程,并前往宁化长征出发纪念馆开展“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现场教学,使学员更加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培训结束后,还组织学员进行考试,确保学员学有所获。


记者 林璐 通讯员 陈翠萍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通讯员 邱静】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