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产业突破年】宁化召开招商推介会暨聘请招商顾问座谈会

2021
04/06
08:2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2日,宁化召开招商推介会暨聘请招商顾问座谈会,进一步发挥社会各界人士在招商引资工作中的桥梁纽带作用,提升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水平和实效,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县领导汪志红、姚文辉、刘小帆、李恭清、刘小明等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汪志红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各位招商顾问、乡贤和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宁化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汪志红指出,宁化是个好地方,红色资源和区域优势明显,发展迎来新机遇,县委、县政府不断创新招商思路,完善招商机制,积极做好宁化发展新篇章。

 

汪志红强调,招商顾问有利于搭建招商引资好平台,聘请招商顾问是全县“以商引商”的一项创新举措,招商顾问在各自的行业领域内拥有众多的人脉资源,可以更为精准地对接到需求信息,在客商与政府之间架起沟通桥梁,实现“以商招商”,希望各位招商顾问当好招商的“宣传员”“推销员”“参谋员”,为宁化招商引资出力出招。汪志红要求,全县各部门和乡镇要发挥职能作用,互相配合,为招商引资创造良好条件,让企业家在宁化得到更好的发展,实现双赢发展。


县长姚文辉主持会议。副县长刘小明宣读了宁化20位招商顾问人员名单,姚文辉向他们分别颁发招商顾问聘书。围绕项目对接合作、投资需求、配套服务等内容,在场企业家对宁化招商引资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了相应的意见与建议。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客家祖地·如画宁化》招商宣传片,县商务局进行招商项目推介。16个乡镇、7个县直部门分别与23个企业对核孔膜微生物快速检测核心配件生产项目、月兔驻车空调生产项目等23个招商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28.81亿元。


记者  赖全平 张煌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张煌鹏】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