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五比五晒】宁兴加气砖及干粉砂浆生产项目加快建设进度

2021
01/19
07:5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在宁化县湖村镇龙头村宁兴加气砖及干粉砂浆生产项目的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成品库的建设和设备安装。


该项目总投资3亿元,分三期建设,建设期限3年,一期建设项目预计投资1.2亿元,占地47.1亩,建筑面积约31000平方米,建成后将拥有年处理40万吨尾矿微粉的生产线,预计在今年5月正式投产。



宁兴加气砖及干粉砂浆生产项目可对尾矿砂转化为再利用资源,从而形成循环经济,减少宁化行洛坑钨矿有限公司每年尾矿排放的环境压力及生产压力。超细粉磨的废渣不仅可以提高水泥中混合材的掺量,而且可以显著地改变水泥和混凝土的性能,充分与水泥生产线组合成完整的产业链,从而有效降低成本,提升产品竞争力。(记者 刘鹏翔 徐传奇 通讯员 危涛)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刘鹏翔 徐传奇 通讯员 危涛】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