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领导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2021
01/11
08:1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月10日,宁化县委书记汪志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部分安全生产重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汪志红一行先后到宁化县安顺危货运输有限公司、福建省长安燃气有限公司、宁化县国德老年公寓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各行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和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企业设施设备和安全生产管理等进行了现场检查。



汪志红强调,要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企业要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认真开展日常巡查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加强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切实做好值班值守工作, 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各有关部门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监管,强化安全检查,以“零容忍”的态度抓好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林璐 张煌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林璐 张煌鹏】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