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满意在三明】宁化新增一处机动车检测站

2021
01/04
07:3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31日,宁化新增一处机动车检测站——易达机动车检测站,易达检测站位于宁化闽通长运公司原修理厂,为广大车主车辆年检提供了新选择。


在简短的剪彩和揭牌仪式后,第一辆待检车辆缓缓驶入了易达机动车检测站待检区,工作人员们有条不紊的进行车辆检测。服务大厅内,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前来办事的车主服务。



“服务挺不错的,然后坐在这里也能看到自己车子在车间里的情况,还有检测结果也能看到,挺放心的。”车主周先生说。


为解决宁化车主检测难、检测慢的问题,2020年,宁化县人社局决定通过招商引资引入三明市易达机动车服务有限公司。目前,检测站拥有员工23人和具备相应资质的专业工程师团队,提供专业化检测数据分析与评估,为车辆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易达检测站占地六千五百平方米左右,总共有两条环保检测线,一条安检线,一条摩托车检测线,每天可以检测小车和摩托车各一百辆左右。”易达机动车检测站总经理张招焰说。(记者 余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记者 余链】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