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召开“十四五”拟实施重点项目汇报

2020
12/27
10:0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26日,宁化县委书记汪志红主持召开“十四五”拟实施重点项目汇报会,听取各主要部门和乡镇有关项目谋划情况的汇报,部署推进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县领导姚文辉、马志凡、张清祥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汪志红就“十四五”拟实施重点项目提出意见和要求,指出了项目谋划整体还存在着谋划不深入、不平衡、对接不充分等问题,整体情况报告还停留在粗线条阶段。她指出,项目实施定位要全面,要进行一定的微调,要在报告中融入新思想、新想法,要对报告内容进行梳理和修正。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聚焦国家和省市政策导向、投资方向,抢抓重大战略发展机遇,积极谋划储备重大项目,力争更多项目进入国家规划总盘子,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积蓄后劲。



会议听取了县发改局有关“十四五”拟实施重点项目收集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农业农村局、工信局、水利局、交通局、住建局等部门和各乡镇有关拟实施重点项目谋划情况,并就相关内容进行研究讨论。(记者  赖全平)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