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满意在三明】宁化安乐镇赖畲村幸福院揭牌

2020
12/14
08:11
宁化县安乐镇

 

12月5日上午,宁化安乐镇赖畲村幸福院内充满欢声笑语。赖畲村幸福院揭牌仪式暨“怀德生日会”正在这里举办。


揭牌仪式上,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为幸福院揭牌,并宣读了幸福院管理办法和运营机制。村里乡贤还为幸福院捐赠了取暖器、电风扇、电饭煲等电器。


随后,村里为10余名70岁以上老人举办怀德生日会。老人们身披大红花,头戴寿星帽,一起吃蛋糕和水果,并欣赏了志愿者带来的精彩节目。



82岁的李奶奶说:“多亏政府建了幸福院,我一个孤寡老人,好多年没有这么热闹地过生日了,以后还能来这玩,真好!”


赖畲村幸福院由原5102厂礼堂修缮而成,占地1300平方米,总投资45万元,建设娱乐室、休息室、厨房、餐厅等。幸福院启用后,将为赖畲村百余名老年人提供一个集休闲、娱乐、康复于一体的村级居家养老服务场所。(记者 范日樑 通讯员 罗舒旻)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罗舒旻】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