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举行县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0
12/03
07:5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2日,宁化举行县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卫生健康知识。联勤保障部队第九〇〇医院健康医学科主任谭平和骨二科主任韩雪松到场授课。林移发、刘小帆、伍民等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运华主持会议。



谭平和韩雪松分别作了题为《脑血管疾病与高血压患者的健康管理》《运动医学与运动健康》的专题讲座,详细阐述了健康生活方式与脑血管疾病、高血压患者的健康管理、运动医学概念与发展、当前国家全民健身和国家健康等政策、常见的运动损伤与防治方法等内容。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增强健康保健意识,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不断提高应对疾病的健康素养和自我健康管理能力。



联勤保障部队第九〇〇医院于今年初与宁化县总医院建立了军民融合、军地联动的医疗联合体,对宁化在急诊、重症医学、心血管、泌尿、肾病等专科进行对口帮扶,为宁化老区百姓带来福音。(记者 林璐 张煌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记者 林璐 张煌鹏】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