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举办海峡股权交易中心业务推介会

2020
12/03
07:4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日,宁化举办海峡股权交易中心业务推介活动,进一步增进中小企业与海峡股权交易中心的联系,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加快企业发展转型。副县长何翔到场参加。


会议指出,海峡股权交易中心推介的企业挂牌融资业务就是帮助企业实现直接融资、助力企业挂牌上市的一条有效渠道。企业挂牌融资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面广、工作量大、政策性强。县金融办、工信局要强化服务意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快建立完善“政府引导、企业自主、市场运作、政策扶持”的工作机制,努力营造良好的企业挂牌融资的政策与服务环境。同时,也希望兴业证券、海峡股权交易中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对接帮助宁化企业发展转型,争取今年实现基础层挂牌零突破。


本次推介活动由县金融办、县工信局、兴业证券三明分公司、海峡股权交易中心联合举办。兴业证券三明分公司领导发言,海峡股权交易中心市场部工作人员介绍海峡股权交易中心基本情况和企业挂牌融资业务,县邮储银行工作人员介绍了小企业和个人贷款业务。(记者 赖全平)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记者 赖全平】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