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满意在三明】宁化城幼、三实幼:教学活动丰富多彩

2020
12/01
07:3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7日,宁化城东幼儿园组织全园800多名幼儿走进大自然,开展"玩转‘三味’ 快乐‘童’行”秋游活动。


此次活动各年段围绕主题开展“探秋+三味”游戏,小班开展 “探秋+运动”的“自然味”游戏,中班开展“探秋+阅读”的“书香味” 游戏,大班开展“探秋+客家”的“客家味”游戏,让孩子们在游玩中,亲自大自然、领略家乡美景。同时该园充分利用外出的机会实地开展交通安全教育、“防拐骗”演练等安全教育和“有序排队”“垃圾不落地”的文明礼仪教育, 让教育“活起来”。(通讯员 杨陈芸)



11月23日,宁化县第三实验幼儿园邀请翠江派出所陈警官入课堂,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交通安全主题教育课。


活动中,陈警官结合“一盔一带”相关交通安全知识,通过模拟交通指挥等趣味游戏,教育孩子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养成文明交通的良好习惯。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收获了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了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通讯员 邱鸣 马丽)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通讯员 杨陈芸 邱鸣 马丽】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