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召开

2020
11/28
07:5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7日,宁化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召开。


会议应到23人,实到16人,符合法定程序。


会议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接受伍民同志辞职的议案》,经表决,同意伍民同志辞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


会议审议了宁化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经表决,确认汪志红代表资格有效;会议审议了《关于补选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议案》,决定补选一名县十七届人大代表;会议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宁化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决定于2020年12月28日至31日在客属中心召开宁化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七五”普法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20年县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审查批准《2020年县级预算调整方案》;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科技创新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2020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廖祥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黄树荣列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恭清、周文庆和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副县长何翔、饶浩,县监察委员会、法院、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和部分县人大代表等列席会议。(记者 余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余链】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