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省委党史方志办调研组来宁化调研

2020
11/26
07:4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4日至25日,省委党史方志办副主任王盛泽一行来宁化调研党史工作。市委党史方志室二级调研员谢凌,县委常委吴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曹坊镇下曹村、石壁镇谷文昌纪念园、淮土镇凤凰山长征出发地旧址群、宁化县第一次工农代表大会旧址(原淮阳刘氏宗祠)等地调研,对宁化在红色文化挖掘及红色文化基因传承等方面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要将红色遗址的保护、开发与美丽乡村建设、基层文化阵地建设、乡村振兴战略结合起来,推进红色遗址保护利用,增强群众传承和弘扬红色文化的责任感,为宁化红色资源保护和红色文化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进一步打响宁化红色品牌。(记者 徐传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徐传奇】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