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领导到县委党校授课

2020
11/18
08:30
宁化县委党校


近日,宁化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清祥为28期科级干部进修班41名学员和扶贫干部教育培训班106名学员授课。


张清祥以《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为题,从贫困的基本内涵、习近平的扶贫思想、我县扶贫经验及成效和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四个方面为学员分享了这一专题内容。


张清祥指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一环,在座的各位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切实扛起责任,履行职责,确保夺取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最后胜利。(通讯员 王淑芳)



中共宁化县委党校 宁化县行政学校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王淑芳】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