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湖村镇:多措并举筑牢平安“防护墙”

2020
10/29
06:47
宁化县湖村镇


连日来,宁化县湖村镇多措并举,开展平安建设系列活动,让平安建设深入人心。


镇平安办联合道安办、安监站、环保办等多个部门通过向群众发放禁毒、反电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邪教宣传手册,提醒广大群众要加强防范,以防受骗。由镇村组建的禁毒巡查小组开展禁毒点巡查,小组成员对每一个可能涉及的废弃工厂、闲置房及偏僻区域房屋逐一挂牌,留下挂村领导、片区民警、村干部信息及举报电话,鼓励群众举报涉毒线索。在各村组,镇村干部积极开展“送福到家”活动,镇村干部通过张贴“福字挂画,”将镇村干部联系方式公开,营造有问题找干部的“为人民服务”工作氛围。(通讯员 谢望龙)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谢望龙】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