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举办“情聚祖地、融合发展”台商台企来宁交流招商项目推介会

2020
10/16
07:2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5日,宁化举办“情聚祖地、融合发展”台商台企来宁交流招商项目推介会。省台港澳办副主任郑一贤,市台港澳办主任魏亚鹏,县长姚文辉等领导出席推介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小帆主持会议。


姚文辉代表中共宁化县委、县人民政府对各位来宾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说,宁化与台湾客家族群地缘相近、血缘相亲、文缘相连、商缘相通。长期以来,宁化持续深化两岸人文和经贸交流合作,优化营商环境,着力建设两岸客家融合发展试验区,打造台胞台商创业的热土和投资的宝地,吸引了一批台资台企来宁化投资兴业。



姚文辉说,近年来,宁化的区位突显了新优势,产业蕴藏了新前景,环境焕发了新魅力,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宁化热忱欢迎大家来观光旅游,共谋发展。宁化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全力支持服务广大台胞企业家在宁化创业兴业。


推介会上,还播放了《客家祖地 如画宁化》招商宣传片,市文旅局向各位来宾作文旅康养产品推介,县商务局作招商项目推介。(记者 张煌鹏 范日樑 通讯员 王海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范日樑 通讯员 王海勇】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