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五比五晒】宁化石壁镇:盘活闲置园区 打造工业集中区

2020
10/15
07:2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4日,位于宁化县石壁镇家具产业园的福建省明伟家具有限公司厂房内,工人们正对木料进行选材、切割、抛光。这是石壁镇从江西引进的一家以生产集成板材为主的企业,产品远销韩国、日本、东南亚等地。


石壁镇家具产业园曾是一片荒废闲置的厂房。近两年,镇里先后投入500万余元,完善园区雨污管网、道路硬化、园区绿化带等基础设施,并采用“先租赁后出让”方式吸引企业入驻。厂房则按照政府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外墙颜色,由企业自行建设。



栽好梧桐树自有凤来栖。园区规划的11栋厂房,在石壁镇以商招商和乡贤招商的方式下,目前7栋已投入使用,1栋在建,3栋正在进行项目开工的前期准备工作。下一步,石壁家具产业园将聚力引进物流、包装等延链补链企业,建成集家俱生产、销售、展示、线上交易于一体的产业中心。(记者 雷露微 余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雷露微 余链】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