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创城进行时】宁化千余名干群齐上阵 文明创建不停步

2020
10/12
07:5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1日,宁化县100多个文明单位分别组织志愿者前往挂包“网格区”开展市容环境整治行动,鲜艳的“红马甲”活跃在社区街巷,成为一道亮丽风景。


全县各网格单位干部职工身穿红马甲,自带扫把、簸箕、铁钳、铲子等工具,对网格区路面、背街小巷、卫生死角、小广告、绿化带内垃圾、杂草等进行清理,对乱堆乱放、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行人横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与整治。


此次行动,全县1000余名志愿者清除了各种废旧物品和垃圾12车,清理小广告600余处,规范乱停车辆300余部,城区市容环境、车辆摆放秩序明显改善。(记者 徐传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徐传奇】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