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满意在三明】好消息!宁化县城区基本实现电信5G网络覆盖

2020
10/09
09:1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年来,宁化县加快推动5G网络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中国电信宁化分公司积极参与,截止目前已建成开通5G基站37个,5G信号已覆盖宁化城区主要街道、商圈和人口稠密的居民区。


“大家晚上好,欢迎来到宁化电信Hello 5G直播间……”


10月5日,在宁化南大街电信营业厅内,工作人员在5G直播间向大家介绍5G相关方面的知识和应用,吸引了大批网友围观。


宁化南大街电信营业厅店长张春说:“主要是为了告诉大家一个特大的好消息,我们宁化电信5G信号开通了,还有就是现在还有很多人对5G并不是特别的了解,我们今天也是通过直播平台给大家介绍了一下5G相关方面的知识和应用,以及(5G和)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一些内容。”



5G即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它的特点就是“快”,5G网络的下载速度比目前广泛使用的4G网络的传输速度快数百倍。


5G不仅快,它的端口延时也短,这就意味着网络反应更加灵敏。“高性能、低延时、大容量”的5G给信息通信及相关产业带来了无限的想象空间。


现在5G对于普通人来说,就是他们在浏览网页的时候跳转更快,观看视频的时候可以观看清晰度更高的视频,甚至可以流畅观看4K、8K视频,联网处理任务的时候反应更快,更灵敏,可以大大提升工作、生活的效率。(记者 张煌鹏 徐传奇 通讯员 张祥涛)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徐传奇 通讯员 张祥涛】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