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五比五晒】宁化县低碳环保餐具设备及产品生产项目开工

2020
10/06
13:53
宁化华侨经济开发区

10月5日,宁化县低碳环保餐具设备及产品生产项目现场鞭炮齐鸣、机械轰鸣,项目正式开工。



该项目由福建省早优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实施,占地20亩,总投资3000万元,建设2条环保餐具智能设备生产线及5条低碳纸浆环保餐具生产线,配套建设3幢厂房及1幢办公楼,总建筑面积14225平方米。



今年国庆期间,宁化华侨经济开发区内,纽凯斯家居儿童用品生产项目、明玥玻璃制品生产项目、早优科技低碳环保餐具设备及产品生产项目等重点项目“接二连三”取得重大进展,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得到有力推进。(宁化华侨经济开发区)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宁化华侨经济开发区】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