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中国绿都 最氧三明】宁化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跑,快来看看赛况!

2020
10/04
20:0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0月3日,2020年宁化县“风展红旗如画 • 健身健康宁化” 半程马拉松赛在红土地广场鸣枪开跑,来自宁化及周边县的400余名马拉松协会代表队及热爱马拉松运动的体育爱好者到场参赛。


比赛设半程马拉松、五公里迷你马拉松赛两个类别。来自明溪的选手黄祖龙以1小时37分获得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来自永安的林蕙红以2小时零8分获得女子组冠军,来自宁化城东中学的罗玉杰获得五公里迷你马拉松赛第一名。


上午7时40分,随着一声发令枪响,选手们如离弦之箭冲出起点,奋力向前奔跑。选手从红土地广场出发,途径中环南路、边贸桥、慈恩路、福宁桥、江滨北路、高堑桥、江滨南路、翡翠滨江工地、滨江中学—边贸东路、新医院、火车站连接线等城市道路主要路段及地标建筑。在比赛的同时,选手们还能一览翠城美景,感受宁化新风貌。



“参加今天的马拉松比赛,很开心,跑得很爽。”14岁的罗玉杰是名初三学生,四年级以来一直坚持跑步,今天以 22分14秒夺得迷你马拉松第一名 。


第一次来宁化参赛的黄祖龙则表示,今天不仅跑得开心,还结交了跑友,希望明年还有类似比赛会再来参加。


比赛由宁化县全民健身领导小组办公室 、宁化县文体和旅游局主办,宁化县苏区马拉松协会承办,旨在倡议全民健身,促进 “体育+旅游”的融合发展,展示翠城建设新风貌。 (记者 雷露微 罗健雄 肖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雷露微 罗健雄 肖松】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