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厦门市宁化商会成立十周年活动圆满举行

2020
09/30
07:5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9月28日,厦门市宁化商会十周年活动在厦门顺利举行。厦门市工商联副主席邱加海,宁化县政协主席李平生,宁化县总商会、异地商会及联络处、厦门市兄弟商会领导,厦门市宁化商会全体会员及宁化籍在厦乡贤等300多人欢聚一堂,共叙乡情乡音。


晚上6时许,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厦门市宁化商会十周年活动拉开序幕。全体人员观看厦门市宁化商会成立十周年宣传片《风雨兼程 十年跨越》,商会会长傅漫洲回顾商会十年风雨历程。



邱加海和李平生分别致辞,对厦门市宁化商会十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商会领导班子的奉献和全体会员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商会新的征程发展提出新希冀。随后,对商会十年会员进行授牌嘉奖。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文化艺术和经济交流展览,展示宁化籍艺术作家作品和商会企业特色产品,邀请厦门大学副教授张桃作《走进客家文化,感受传统魅力》专题讲座。县招商中心和县小吃办相关负责人在会上进行招商项目推介及客家小吃推介,并为宁化县客家小吃协会厦门分会及宁化县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厦门分会授牌,为宁化县招商引资和助推客家小吃产业发展搭建良好平台。 


厦门市宁化商会成立于2010年,致力搭建服务平台、统筹整合各方资源,促进商会发展。商会还充分发挥与政府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为企业铺路搭桥,并依托投洽会和厦洽会平台,积极配合县政府招商做好项目对接事宜。(记者 雷露微 黄尉峰 修伟杰 王秀荣 通讯员 魏涓桢)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雷露微 黄尉峰 修伟杰 王秀荣 通讯员 魏涓桢】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