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五比五晒】宁化湖村镇粮食智能化加工中心项目完成主体建设

2020
09/24
08:1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由宁化县湖村镇龙头、巫坊、陈家村三村联合出资,与福建三明粮安米业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粮食智能化加工中心已完成主体建设,正在安装生产设备,11月初将投入生产。


粮食智能化加工中心建设项目拟投资400万元,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已完成育秧中心、办公区、宿舍区等相关配套设施建设。目前,育秧中心投入使用,培育水稻秧苗300余亩,配备插秧机、打田机、收割机、催芽机、播种机各一台。目前正在安装烘干中心附属设备,建成后预计年加工粮食32000吨,年产值达1000余万元,每年将增加三村村财收入10万元以上。



2018年8月以来,省财政厅同湖村镇陈家村、龙头村、巫坊村围绕脱贫攻坚、组织建设、经济发展等方面积极开展挂钩共建工作,策划共建项目共44个,落实共建资金1635万元。3个村党组织战斗力不断增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村财增收途径不断拓宽,共建工作成效显著。(记者 徐传奇 通讯员 黄璐)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徐传奇 通讯员 黄璐】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