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福建省“十四五”粮食和物资储备发展规划编制调研组来宁化调研

2020
09/19
07:2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9月18日,福建省“十四五”粮食和物资储备发展规划编制调研组来宁化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县长兰其锋陪同调研。


调研组前往河龙贡米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一站式服务中心、烘干房、平房仓、立筒钢板仓、稻壳粉碎车间、加工车间等运行情况,并听取优质粮食工程进展情况。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三明市“十四五”粮食和物资储备发展规划思路、建议意见,研讨优质粮食工程未来计划以及粮食产业发展对策。


三明市粮储部门、宁化县、明溪县、将乐县、清流县有关单位负责人及三明市粮贸公司、三明市河龙贡米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加座谈会。(记者 洪坤泽 通讯员 邹崇杰)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洪坤泽 通讯员 邹崇杰】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