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创城进行时】宁化县文明创建攻坚动员大会召开

2020
09/17
06:4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9月15日,宁化县文明创建攻坚动员大会在县烟草公司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文明创建“百日攻坚”组长廖祥初主持会议并讲话。郑丽萍、伍民、郭卓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明确目标,成功创城,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关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全面开展“百日攻坚大会战”的决策部署,全力确保创城成功。要认清不足,增强信心,各乡镇、各责任单位要针对创城工作的短板、弱项,列出问题清单,实行项目运作、挂图作战,确保创城取得实效。要推进责任到人,多部门形成合力,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要树立“一盘棋”意识,加强沟通协调,通力配合,相互协作,真抓实干,将创城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新一届文明县城创建取得成功。(记者 洪坤泽 通讯员 巫连珠)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洪坤泽 通讯员 巫连珠】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