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五比五晒】宁化城郊镇: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20
09/17
06:46
宁化县城郊镇


近日,由正大集团投资的福建农兴生态肉联产业化建设项目经过城郊镇前期的选址等工作,正式落户城郊镇杨禾、下巫坊两个村。目前,该项目正在用地红线放样,预计明年可以投入生产。


福建农兴生态肉联产业化建设项目是城郊全面补齐高端农副产品供给侧不足短板的特色项目,总投资13.6亿元,计划分三期工程建设,主要建设有种猪场、生猪生产车间及沼气排污系统和综合办公楼等附属设施、饲料厂、有机肥厂、屠宰厂、肉食品深加工厂及购置仓储冷链物流配套设备及设施。该项目建成后将是一家集商品猪规模养殖、种猪培育、生猪屠宰、有机猪肉的溯源冷链配送、饲料、有机肥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企业,为市场提供极具地域特色的肉类产。


今年以来,城郊镇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五比五晒”暨“百日攻坚大会战”工作部署,全力以赴抓项目,以新观念破解发展瓶颈,以新思路推动产业转型,实现产业发展新突破,推动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陈连森)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陈连森】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