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扫黑除恶】宁化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扫黑除恶交通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2020
09/14
07:2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宁化县交通运输局联合交警部门针对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及非法营运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人员在国道及高速出入口对过往货车、面包车进行检查,核对驾驶员的驾驶证、行驶证及车辆信息和载运情况,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今年以来,宁化县交通运输局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总要求,扎实推进专项整治,从源头上铲除交通运输领域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实现“行业清源”。


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陆路中队副中队长廖祥银说:“这次联合行动主要对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进行整治,并对面包车是否非法运营进行检查。”


“货车超载对行人的安全很没有保障,非法运营对乘客的安全也没有保障,所以我们很支持打击非法运营,整治货车超载的行为。”市民罗祥彬说。



今年以来,县交通运输局出动执法人员980余人次,打击违法违规行为141起,其中打击非法营运19起,共处罚46.462万元。另外,查处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101起,并移送交警处理。下一步,该局将持之以恒抓好日常巡查,加强与县公安、高速等部门的沟通配合,持续巩固整治成果,确保长效持久。(记者 余链


宁化县扫黑除恶有奖举报电话:0598-6822043、0598-6832149。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记者 余链】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