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五比五晒】宁化:服务实体经济 破解融资难题

2020
09/08
07:1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宁化县日昌升机制砂生产项目获得省农业银行1亿元授信支持,破解了困扰企业大半年的资金难题。


日昌升年产300万吨机制砂项目是省级重点项目,总投资3.5亿元,总占地面积1210亩,分为矿区、封闭式输送廊道、加工区等功能区。项目投产后,年产值2亿元,上缴税收15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



为深入推进项目攻坚,宁化县产业开发项目组实行“一个项目,一个县领导,一个工作组”的“三个一”工作机制,精准服务重点项目,协调解决项目发展难题,推动项目加快建设。针对日昌升机制砂生产项目建设过程中缺乏资金难题,产业组一方面支持、鼓励企业多渠道融资,另一方面积极与省农业银行、省交通银行等金融机构进行沟通对接,最后争取到省农业银行支持,着力破解该项目融资难题。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