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县领导赴省直部门对接项目争取支持

2020
09/01
08:0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8月31日,县委书记汪志红带领相关负责人先后拜访了省委文明办,省财政厅、发改委、住建厅等部门,汇报宁化工作情况,沟通对接有关事项,争取政策、项目和资金支持。


省委文明办表示将对宁化省级文明县城总评迎检工作给予更多指导。


省财政厅表示将在政策许可的范围内,在专项债券资金使用项目调整和明年新增债券额度等事项上积极予以支持。


与省发改委就浦武高速(建宁至长汀)列入省“十四五”规划和发挥原中央苏区政策优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省住建厅表示将在老旧小区改造、城市人居环境整治、城乡风貌提升等方面予以指导和支持。


县领导马志凡、伍民、黄栋、何翔、张运华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 【责任编辑:邱水林】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