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工业基地•活力新城】宁化首座高架桥公路工程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2020
08/31
07:5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8月25日,在国道G356线宁化城关何家园至城郊乡瓦庄村公路工程B标段施工现场,装载机、自卸汽车来回穿梭,工人们有序施工。


宁化城关何家园至城郊镇瓦庄村公路工程总投资约5.9亿元,按照一级公路兼城市道路功能设计,路线全长6.3公里,是全省唯一的县级城市高架桥梁试点项目,也是省级重点项目和交通运输部2020年国省道改建项目。



这个项目分A、B两个标段施工,目前B标段正在进行桥梁梁片的预制场、钢筋加工厂及混凝土拌合站建设,整个项目预计2022年完工。项目建成后,对于缓解宁化城区交通压力、促进县域经济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记者 雷露微 肖松)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雷露微 肖松】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