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2020
08/22
06:5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8月21日,宁化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汪志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和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中央政治局会议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不断开拓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新境界》。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了《2020年度宁化县工作综合考评办法》、《2020年在全县继续开展“五比五晒”暨“项目大比拼”和“项目攻坚年”推进高质量发展活动》、《2020年度宁化县参加三明市对县绩效考评工作方案》、《宁化县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方案》、《宁化县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问题清单整改任务分解》等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上级扫黑除恶特派督导组来宁督导有关情况汇报,研究我县贯彻意见;传达贯彻全市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情况督办专题会、市委中央和省直单位来明挂职座谈会精神。(记者 范日樑 张煌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张煌鹏】 【责任编辑:邱水林】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