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中国绿都·最氧三明】宁化马元亭村建设高山观景台

2020
08/13
08:03
城郊镇

 

近日,在宁化县城郊镇马元亭村马源岭上,3座高山观景台正如火如荼地修建中。这些观景台建成后可供人们观景、休闲,领略不同角度的宁化美景。

 

马元亭村地处宁化县城郊镇东部,该村处于泉南高速宁化互通口处,同时火车站连接线、永宁高速、兴泉铁路、浦梅铁路等贯穿这里,因此该村是连接高速公路、火车站及宁化县东片乡镇的交通枢纽。从马源岭上眺望,高速公路如绸带般向远处延伸,浦梅铁路与兴泉铁路在眼前两线并轨,山川河流、建筑群像一览无余。

 

 

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好的观赏体验,城郊镇投资300万元,打造城市景观平台,建设观景亭3座、农耕文化园1座、休闲步道1条,投资30万元种植3000棵观赏树彩虹杨。该镇还将借助观景平台,拟发展种植400亩四季生态果园,供观光旅游者选购,打造山上有果,山下有菜,四季有花的旅游景点。(通讯员 罗舒旻)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舒旻】 【责任编辑:邱水林】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