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曹坊镇开展“踩街”宣传活动

2020
08/10
07:1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8月5日,宁化曹坊镇在上曹村开展扫黑除恶踩街宣传活动,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发展。


镇扫黑办组织成员单位、综治协管员等50余人组成“踩街”队伍,从镇政府集结出发,由宣传车带队,沿着镇主干道向各村主次干道、大街小巷开展踩街巡逻。一路上,声势浩大,吸引了大量群众前来观看。


活动中,工作人员利用当天圩日,在集镇中心摆摊设点,发放各类禁毒、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扫黄打非、反邪教等宣传单以及印有禁毒宣传的宣传品共计1500余份。综治办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接受咨询500余人次。(记者 范日樑 通讯员 张冰倩)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通讯员 张冰倩】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