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满意在三明】宁化:修复路面“补丁” 提升城市形象

2020
07/31
06:3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7月29日,记者走访宁化县城区道路发现,在江滨路人行道,工人正忙着将破损、坑洼路面进行清理,铺上平整的地砖,踏压夯实。在中山街路段,工人正将斑马线两侧的台阶进行削高处理,方便行人特别是残疾人行走。


连日来,宁化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工人对城区人行道破损路面和小区外围公共广场破损路面进行修复,改善道路环境。



目前,福宁桥北侧绿化景观带塌方地下管网已修复,待土质夯实后进行绿化补种工作。翠江明珠、东城雅苑等住宅小区外围公共广场也已基本完成破损路面修复工作,其中,财富花园小区外围公共广场80%以上破损路面得到修复。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提升城区的整体形象,为居民创造更优的出行环境,宁化不断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常态化,持续加强市政基础设施维护维修, 重点推进城市管理“七难”综合治理,提升城市品位、美化城市环境。(记者 赖全平 洪坤泽)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洪坤泽】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