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收听收看2020年市委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暨“五比五晒”“项目攻坚年”推进视频会

2020
07/29
08:1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7月27日,市委书记林兴禄主持召开市委和市政府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暨“五比五晒”“项目攻坚年” 推进会,宁化设分会场,姚文辉、廖祥初、李平生、马志凡等县领导在宁化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上,市委书记林兴禄传达贯彻省委和省政府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暨工作调研检查总结会精神,分析上半年经济运行和“五比五晒”“项目攻坚年”活动情况,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余红胜作工作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建波通报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和“五比五晒”“项目攻坚年”活动及“五个十”重大项目开展情况。

 

会议书面通报了各县(市、区)及市直部门争取上级资金、国家和省上重点政策梳理及对接工作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党组分别围绕落实“五比五晒”“项目攻坚年”活动情况作发言,部分县市区单位作交流或表态发言。(张煌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煌鹏】 【责任编辑:邱水林】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