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满意在三明】宁化:学校多措并举 保障农村考生食宿

2020
07/20
07:1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今年中考期间,宁化县13所乡镇学校的1140名九年级考生首次全部在城区4个考点进行考试。宁化县积极部署,做好乡镇学校考生后勤保障工作,提供可靠食宿,保障他们顺利完成考试。


在宁化六中,共有泉上、安远、治平等9所乡镇学校的900多名师生在学校用餐。为此,学校特别加强了食品安全管理,重点落实食堂的各项操作管理制度,从原材料的进货、加工、消毒、留样等,一一抓落实。


“进入餐厅之后,会看到餐桌上放有各校的校牌及用餐示意图,窗口也按不同学校做了标识。学生用餐时有序排队领餐,餐后直接回收餐具,保持餐桌整洁。”宁化六中总务处副主任张清木介绍说。



今年共有方田、河龙、安乐等8所乡镇学校700多名考生在宁化六中住宿。学校在改善住宿条件上也做了精心部署,为考生安排宿舍110间,领队老师26间。每间宿舍卫生间24小时有热水供应,配备有电风扇、洗衣池、衣柜等专门设施。


宁化五中、六中、第三实验学校、城东中学四所学校均有安排乡镇学校师生进行食宿。各学校都安排人员进行24小时值班,为农村考生的食宿提供有力保障,为广大中考考生保驾护航。(记者 罗健雄)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记者 罗健雄】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