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平安宣传入脑入心

2020
07/03
07:1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29日,宁化县湖村镇开展“安全骑行齐参与,戴好头盔记心中”主题宣传活动暨安全头盔赠送行动。此次活动共发出头盔100个、宣传单500余份。



6月29日,宁化县治平畲族乡开展安全生产、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在宁化县民族学校,志愿者向学生发放宣传单和宣传品,为学生讲解安全知识,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安全事故的能力。



近日,宁化县林业局在城区金山水郡小区开展平安建设综合宣传活动。志愿者向小区居民、周边商户发放禁毒、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明交通、诚实守信、移风易俗、防范电信诈骗、反邪教、林业安全生产等宣传单及宣传品,共发放宣传单800余份,发放宣传品150余个。



7月1日,宁化县泉上镇利用圩日联合县科协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通过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范电信诈骗、禁毒等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向群众宣传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平安知识,提高群众治安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本网综合】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