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举行迎“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2020
07/01
08:2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28日,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浦梅铁路PM-3标工程指挥部与宁化县城市建设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实干达标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到宁化县革命纪念园等地参观学习,接受党性教育,感受红色文化。



6月28日,宁化县河长办联合县水利局党委开展“绿水先锋、爱我宁化”爱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县水利局党委所属机关支部、桥下水库支部、寨头里水库支部的党员及淮土镇党员爱河护河先锋队等60余人通过现场宣传、集中巡河、保洁河岸等方式,使爱护河湖理念深入人心。



6月23日至25日,宁化县工商联党总支开展建党99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组织党员到宁化县革命纪念园等地参观学习,接受党性教育,并召开党员座谈会。泉州市宁化商会党支部还走访慰问了淮土、中沙等8个乡镇42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连日来,宁化县老干部局党支部开展建党99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交流、聆听微型党课,现场接受党性教育、开展党员义务奉献活动,并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6月29日,宁化县方田乡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组织20余名党员开展党员义务奉献日活动。经过大家的努力,路边、河边、屋边等地方被清理得干干净净,村容村貌焕然一新。(本网综合)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本网综合】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