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多单位联合整治一“三合一”场所

2020
05/16
17:44
宁化消防救援大队


5月15日,市各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指导服务组督促指导全县开展各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经督查发现,县城南镇一民宅存在生产、经营、居住“三合一”,针对该场所存在货物随意堆放、电器线路敷设不规范、消防器材配备不足、疏散通道不符合要求且堵塞等消防安全问题,检查人员与城南镇政府相关人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商议后,责令该单位立即停止生产经营活动,限期搬出该民宅,并另外选择符合相关行业标准的厂房进行生产的整改措施。


下一步,宁化消防救援大队将进一步推进“三合一”场所整治工作,发现存在影响社会公共安全的重大隐患场所将采取多部门联合执法,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通讯员 雷美瑶)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雷美瑶】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