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满意在三明】 宁化市民端午假期畅享阅读乐趣

2020
06/29
07:2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端午小长假期间,宁化县图书馆正常开放。许多读者在这里畅享阅读乐趣,度过一个书香假期。


在阅览室里,不少年轻读者趁着假期时间前来“充电”。他们精心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并坐下来专心阅读。



“虽然受到疫情的影响,不能和家人一起出去旅游。但我通过阅读了解到了各地的饮食及风俗习惯,拓展了自己的视野。”一位读者说。


为让读者放心阅读,宁化县图书馆认真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开通了预约入馆服务。宁化图书馆管理员张榕芳说:“读者入馆时需进行体温检测及八闽健康码认证,戴好口罩后才能进入图书馆。在馆内,读者之间需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


宁化图书馆还通过“南三龙”公共图书馆联盟资源展、在微信公众号每日推出新书等新型借阅手段,让读者第一时间接触到新上的书籍,满足读者的阅读需求。(记者 罗健雄)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