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首家村级集体股份经济合作社正式挂牌成立

2020
06/28
08:0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22日,宁化县首家村级集体股份经济合作社在城郊镇高堑村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宁化县在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中取得了初步成果。


今年以来,高堑村以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为着力点,以切实提高农民增收创收为核心,通过清产核资、集体成员身份确认、股权界定等程序,共确认农户431户,确认股民2040人,成立了宁化县首个农村经济股份合作社,实现了“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村民变股民”,让农民真正成为了集体资产的主人,权益有了法律保障。


目前,高堑村产权制度改革正在稳步进行,将给高堑村村民带来更多收益。(记者 张煌鹏 通讯员 黄锦龙)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记者 张煌鹏 通讯员 黄锦龙】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