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网络中国节•端午】宁化:端午“粽”情环卫工

2020
06/25
06:4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6月24日,宁化举行“端午‘粽’有情,温暖环卫人”包粽子大比拼活动,吸引30名选手前往参赛,并将包好的粽子全部送给环卫工人。


本次活动由宁化县融媒体中心、夏商百货、梦金园店、老百姓大药房共同主办。当天上午,在宁化夏商超市门口,工作人员提前准备了糯米、蜜枣、粽叶等物品。比赛分3轮进行,每轮10名选手。


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糯米、红枣、粽叶在选手的手中翻转飞舞,迅速变成一串串棱角分明的粽子。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30名选手共包了1300多个粽子。工作人员根据粽子数量和外观评出获奖选手,8名选手从中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



随后,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将所包的全部粽子及装有一次性口罩、藿香正气液、碳酸钙咀嚼片、健洛通抑菌液等夏日常用医疗卫生用品的每份价值200元共260份健康爱心礼包等慰问品送往城区环卫站,为城区环卫工人们送去端午节的问候。(记者 赖全平)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